学校主页|
档案馆|校史馆

通知公告

您的位置: 首页 » 通知公告 » 正文

我校档案馆召开2019年归档培训会

作者:档案馆  来源:档案馆   发布日期:2019-03-19 浏览次数:

为进一步加强档案意识,提高兼职档案员的业务水平,落实好2019年度立卷归档工作,3月14、15日,档案馆分三期在图书馆615室组织召开了机关各部门兼职档案员文书档案归档培训会。机关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共32余人参加了培训。

培训会上,档案馆崔老师重点就文书档案归档业务流程进行了培训,同时结合归档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,就纸质文书档案收集、整理、立卷等归档环节进行了系统地讲解。并对今年的文书档案归档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:质量要求和时间要求。随后,崔老师通过实际操作为参加培训老师演示新的档案管理系统的功能,展示了录入、移交、检索等功能。

通过此次培训,提高了兼职档案员的档案意识,同时推动提升他们自身的业务水平,促进我校文书档案规范管理,更好地为学校教育、教学服务。(崔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