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主页|
档案馆|校史馆

通知公告

您的位置: 首页 » 通知公告 » 正文

线上办理须知

作者:杨振力  来源:档案馆   发布日期:2022-03-20 浏览次数:

为方便您办理业务我馆开通了线上途径:

您可通过邮箱dawaidanganguan@163.com与我们联系

1.说清楚您的个人信息,包括:姓名、专业、入学年份、院系、生源地、毕业年份、研究生/本科生、联系地址(用于我馆邮寄您的资料)以及其他必要信息。

2.说清楚具体需求,需要什么证明?需要几份?需要什么语种?档案馆可以提供中文版的各类证明,其他语种需要自行翻译后将翻译好的word版本发邮件给我们进行办理,成绩中需要体现 平均分或GPA的请自己计算好将数值告知我们。

3.我馆按照省物价局的文件精神收取办理费用,请知悉。具体所需费用我馆计算后会通过邮件告知,请按照要求的方式缴费。

4.我馆只提供中文版的各类证明,其他语种证明需要您在档案馆微信公众号上下载相应模板,自行翻译好相关内容后将翻译好的电子版发到本邮箱。

5.办理时间:7个工作日